县中医医院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

©原创   2026-06-05 11:43  


4日,县中医医院联合市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。

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,有序进行填表登记、体检化验,合格后挽起衣袖,伸出手臂,满怀真情的热血缓缓流淌,为亟待拯救的生命送去希望和力量。为了给献血志愿者们提供后勤保障,医院工会精心准备了红枣银耳汤、面包、牛奶等小吃,给献血志愿者们传递一份来自院工会的温暖。

此次活动共有130余人参与,累计献血约4万毫升。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,通过无偿献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,是一件值得高兴与自豪的事情。  

通讯员:刘涛

责编:胡凌露

审核:朱兰青

相关阅读

https://img.cjyun.org/a/10104/202606/e70f69b314c2078d523610e0f1ce7eeb.jpeg